•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南安诗山红旗村: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训 夯实乡村振兴基石
更新时间:2022-12-13 16:13:37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中国网福建讯  为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着力打造乡村振兴的“南安样板”。近日,南安市诗山红旗村村两委认真组织开展为期5天的高素质农民培训会。培训会采用线下面授方式,结合“理论+实践”的教学方法,助力乡村振兴产业整镇发展。

image.png

培训现场,农技专家为村民讲解果蔬种植高效栽培管理技术, 到种植现场为村民开展技术指导。农技专家就当季果树修剪、拉枝、病虫害防治等各项技术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面对面解答村民关于果园管理的问题与疑惑。通过现场实际演练操作,直观地向果农们展示果树管理技术要点,果农们掌握了破解果树管理技术难题的方法。

image.png

 实践证明,农技专家送技术入农户,对优化农业种植产业结构,提高村民们果树种植的产量和质量,促进种植户们稳定增收、加快致富,是一条卓有成效的路径。(董海燕 李东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