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
陈奕迅世界巡回演唱会厦门站将为歌迷送上视听观感盛宴
更新时间:2023-11-05 16:17:31 来源:央视网

时隔7年,“陈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回演唱会-厦门站”,终于官宣定档。演唱会将于2024年1月19日、20日、21日、26日、27日、28日,在厦门海峡大剧院连开6场,为福建的歌迷朋友们带来独一无二的视听盛宴。

巡演主题FEAR and DREAMS 陈奕迅于四年前已定好,谈及巡演主题陈奕迅直言:“每人对演唱会都会有不同期待和感受,待现场观看后才作解读。”

7.png

陈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回演唱会已先后走过中国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

自2022年12月开始,陈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回演唱会已先后走过中国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台北、北美、中国澳门等地,收获不俗口碑。超过50多场表演打磨,陈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回演唱会厦门站更加值得期待,相信陈奕迅和团队会给歌迷们带来不同于过往的精彩演出。

厦门海峡大剧院作为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红毯颁奖专属场地将迎来首场演唱会,本次厦门站演唱会将演唱会和音乐剧的形式结合起来,更加侧重舞台感和戏剧感,演出现场将呈现独一无二的剧院级声色场,为歌迷带来独家剧院级的演唱会观感和与众不同的音乐体验,在释放出强大表演张力的同时,也会给观众带来思考,希望每个人能够在“此时此刻”勇敢前行。

8.png

厦门海峡大剧院作为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红毯颁奖专属场地将迎来首场演唱会

为了带给歌迷绝佳的视听体验,演唱会现场建造了超级巨幕,屏幕中所呈现影像视觉冲击力十足,将带给观众视觉上的强烈震撼。(陈伟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