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
潭阳书舍·莒口公益书吧举行揭牌仪式
更新时间:2023-11-04 09:25:19 来源:中国网

10月31日上午,建阳区莒口镇举行了潭阳书舍·莒口公益书吧揭牌仪式,莒口公益书吧正式对外开放。建阳区全民阅读促进会会长陈新,常务副会长黄景青,莒口镇党委书记周天翼,莒口中学校长范勇,书吧志愿者等参加仪式。

image.png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建阳区全民阅读促进会会长陈新向莒口中学的同学们讲述“潭阳书舍”的创设理念与意义,并举行“志愿者传承”活动。

image.png

“志愿者传承”活动

随后,石庵书院张平老师为莒口镇广大党员干部、“潭阳书舍”志愿者、莒口中学师生等讲解《近思录》,带领大家重走朱熹的“近思之路”。

image.png

石庵书院张平老师讲解《近思录》

莒口镇党委书记周天翼表示,读书,可以让思想开阔,让心灵更加精致。下一阶段,莒口公益书吧将继续倡导全民阅读培育文明风气,定期举办读书会、朗诵会等读书活动,为百姓提供更多的图书资源,以“共建共享、自助互助、公益成长”的理念,打造出一个个舒适且可持续的全民阅读空间,让百姓充分享受阅读的乐趣。(陈谋安 郑燕林 方子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