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
宁德蕉城:加大市政道路管养力度 提升城市品质形象
更新时间:2023-10-28 14:39:28 来源:中国网

近期,宁德市蕉城区城市管理局聚焦城市道路精细化管养,积极开展市政道路破损修补工作,不断提升道路路况水平,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出行畅通。进一步优化群众出行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形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1.jpg

市政道路破损修补施工现场。 蕉城区城市管理局供图

“在日常市政道路管养巡查中,加大对城区道路坑槽破损的全面排查工作,采用分区域、分路段的方式科学制定整改提升计划,有序推进路面坑槽破损、人行道板砖等修补更换作业。”施工单位负责人说,施工期间,要求严格按照城市道路养护技术规范和施工工艺流程作业,把好工程质量关,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做到安全文明施工,同时积极推进错峰施工,减少对道路交通的影响。

2.jpg

市政道路破损修补施工现场。 蕉城区城市管理局供图

据了解,今年以来,完成沥青路面修复约25000余平方米、人行道修复约12000余平方米、砼路面修复约1600余平方米、路沿石修复约500余米、透水砖修复1318平方米,及17家农贸市场的下水道清理5989.7米、雨水篦更换282米、井盖更换65个。

蕉城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提升市政基础设施完好率,推动市政养护工作精细化、标准化、品质化发展,不断优化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形象。(陈华超 雷玉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