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
福州市欧美同学会举办2023年工作交流会暨“山海情·同心梦”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更新时间:2023-04-05 16:37:12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4月1日,福州市欧美同学会组织举行“凝聚新力量 启航新征程”2023年工作交流会暨“山海情·同心梦”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文福出席,福州市欧美同学会会长陈建明、部分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会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对福州市欧美同学会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重点。参会人员根据福州市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实际,结合自身企业(单位)情况交流了工作心得。

当天,福州市欧美同学会在于山风景名胜公园太平古街举办“山海情·同心梦”主题艺文沙龙活动。来自福州市欧美同学会、市新阶联、市知联会会员代表,海外侨胞、归侨侨眷代表等近60人参加活动。通过学习宋式香氛美学、畲艺扎染和咏春拳,海内外同胞从博大精深的“福”文化中汲取力量,使传统非遗活起来、走出去。(张晓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