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检察之声
省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4-03-29 11:22:03 来源:中国网

3月26日,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建军主持召开省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办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福建省委关于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工作方案,并进行深入研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金文,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黄秀强,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镝结合分管工作作重点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并提出工作思路举措,其他班子成员、青年代表作书面发言。福建省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厅级干部,机关各支部书记、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分党组书记以及青年干警代表参加学习会议。

image.png

福建省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会议强调,福建全省检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办意见,统一思想和行动,以深化拓展“三争”行动为特色载体,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推进全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在理论学习上再深化,始终抓实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各项工作。跟进学习促深化,融会贯通促内化,紧扣实际促转化,持续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福建检察实践。二要在推动发展上再深入,一体推进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围绕司法为民根本宗旨,围绕法律监督主责主业,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三要在解决问题上再聚焦,持续加强和改进纪律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深化纪律建设,持续改进作风,真正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四要在责任落实上再强化,夯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组织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注重统筹兼顾,共同推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取得实效。(邵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