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数创未来“剪”出精彩 新媒体视频制作教学培训
更新时间:2024-03-29 17:38:13 来源:中国网

为适应数字化发展需要,扩展职工数字化技能。3月27日,国网三明供电公司数字化应用协会在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共同举办“数创未来“剪”出精彩”新媒体视频制作教学培训。

image.png

新媒体是在数字技术和互联网技术的基础上诞生的全新媒体形态,数字化为新媒体的发展提供了技术基础和广阔的市场前景,而新媒体则推动了数字化转型的进程,为数字技术的应用和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和挑战。

image.png

此次培训采取“线下宣讲+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在课堂上,培训老师讲述了目前新媒体的影响力,并深入分析了其在当前数字化发展中的重要地位。随后,培训老师通过手机投屏实操方式,对新媒体视频制作的专业术语进行详细的介绍,并从剪辑视频的长度、添加文字、音频、特效等一系列流程,生动形象地向参训人员讲解了如何使用手机软件剪辑出优秀的新媒体视频作品。就操作中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和难点,培训老师重点进行讲解,为大家进行答疑解惑。整个过程现场人员认真学习,欢乐的氛围充斥着整个会议室。

image.png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真切感受到了新媒体视频的魅力,对数字化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今后将会把学到的技能融入到工作中,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下阶段,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将结合目前数字化发展需要,开展更多相关活动,围绕“六比六赛 多作贡献”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主题活,深入挖掘更多企业数字化实际应用场景,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为公司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黄淇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