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电力315 我们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4-03-16 16:14:38 来源:中国网

3月15日,在第42个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联合永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以“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优质、便捷、高效的电力服务。

图片30.jpg

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共产党员服务队为群众客户答疑解惑,认真听取群众对供电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展示条幅、分发资料、设立咨询点、布置展板等方式,向市民群众广泛宣传电力法律法规、安全节约用电、智能交费等内容。

此外,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永安光明先锋)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还积极指导客户下载“网上国网”APP,引导客户线上办理用电报装、电费电量查询等用电业务,让客户享受到更加高效便捷的供电服务。

“你们每年都开展这活动,真的帮我们解决了好多用电上的小问题,也让我们学会了怎么安全用电,现在感觉用电特别踏实,放心多了。”过往群众为活动纷纷点赞。

图片31.jpg

据统计,活动当天该公司共发放安全用电小常识、节约用电小常识等宣传材料150余份,接受客户用电咨询30余次,通过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真正了解客户需求,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近年来,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认真聆听客户的声音,高度重视并迅速响应客户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此外,该公司还通过结合“村网共建”工程,强化与村组的对接合作,积极维护客户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安全可靠、服务优质的供用电环境,让客户真正用上放心电、舒心电、安心电。(黄淇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