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国网尤溪县供电公司开展“3·15”信息客服优质服务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16 16:10:24 来源:中国网

为持续提升信息客服优质服务水平,着力提高员工的网络安全意识,3月15日,国网尤溪县供电公司信通班开展了“3·15”信息客服优质服务宣传活动。

图片24.jpg

活动现场以“数智赋能转型,智慧服务发展”为主题,以阅读宣传手册、观看宣传影片以及信通人员现场讲解等形式,围绕186客服五大渠道、自主可控终端应用、数据防泄漏、186联合呼叫中心、双清洁治理成果、中台价值服务以及数字化能力开放平台线上服务平台等方面,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国网福建电力业务数智化转型的优秀成果。

此次活动,还宣传普及了防范社会工程学攻击、强化密码管理、正确处理敏感信息等方面的知识,让广大员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提升网络安全意识。活动期间,还汇总统计了员工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数字化工作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对后续服务能力提升提供了方向。

图片25.jpg

本次“3·15”活动信息客服优质服务宣传活动,不仅展示了公司数字化、信息化优秀的发展成果,还提高了员工的网络安全意识。下一步,国网尤溪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提升信息客服优质服务水平,全面强化基层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专业服务支撑能力,全力建设赋能数智化坚强电网。(谢绍建 陈金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