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国网上杭供电:倾情服务护航台企“满格电”生产
更新时间:2024-03-15 09:41:00 来源:中国网

3月13日,位于上杭工业园区蛟洋新材料产业园的台资企业——福建天甫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的生产线开足马力赶生产。当天,国网上杭县供电公司蛟洋供电所工作人员上门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用电情况及用电需求。

工作人员深入企业的生产车间、配电室,重点对生产设备运行状况、用电线路等进行仔细检查,对用电设备健康状况开展评估,结合生产规模、用电量等参数提出优化用电建议,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年前多亏你们服务很给力,我们才能顺利赶完春节前的订单,实现正常交货。”福建天甫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张富财说,“年后开工以来,你们又多次主动上门服务,太周到啦!”

据悉,福建天甫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级电子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今年1月底,国网上杭县供电公司在制定110千伏梅坝变电站的检修作业计划前,通过走访蛟洋新材料产业园了解园区内企业的生产用电需求及检修期间备用电源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了解到福建天甫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的备用电源未实现双电源供电,且企业正在马不停蹄生产春节前的批量订单产品。了解该情况后,国网上杭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发展部、电网调度控制中心、运检部、营销部、蛟洋供电所等多专业技术骨干前往现场商讨解决方案。最终,国网上杭县供电公司为保障企业正常生产改变施工计划,同时根据生产用电负荷指导企业优化用电方式、科学利用备用电源,并对企业更改内部线路实现低压互联提供技术指导,确保了后续检修作业期间企业生产用电不受影响。

近年来,上杭县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台资企业前来落户。为更好地服务台企,国网上杭县供电公司强化政企联动,及时跟进了解台企落户情况,不断完善台企信息档案,超前对接用电需求,为台企开辟办电绿色通道,同时定期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上门服务,提供安全用电指导、能效管理、优化用电建议等服务,着力打造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助力台企在老区红色沃土落地“生根”并实现高质量发展。(刘伟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