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做实廉政教育  唱响“清风曲”
——南平浦城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更新时间:2023-11-08 10:24:20 来源:中国网

“这种深入实地的警示教育太直观、太深刻了!”11月6日,南平市浦城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洁文化的洗礼。

image.png

浦城县自然资源局 供图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干部细心品读了党规党纪、廉政诗词、廉洁典范、家规家训、警示案例和贪腐心理等主题板块内容,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例、一幅幅发人深省的警示图片、一行行催人警醒的文字,直观生动地展示近年来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让参观的党员干部清楚地看到腐败分子淡薄法纪、贪婪钱财、滥用权力,逐步滑向犯罪深渊的过程,警示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抵制权力诱惑,远离贪腐深渊。

image.png

浦城县自然资源局 供图

“这些案例剖析,我觉得分析得非常准确,无论是侥幸、失衡还是从众心理,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因为思想滑了坡,理想信念发生了动摇。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我约束,严守党的纪律,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陈赟表示。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契机,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让警示教育成为主题教育的“必修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廉洁从政的思想堤坝,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为推动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思想保障。”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陈芳说道。(周流利 曹颖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