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
宁德市多部门联合开展2022年六五环境日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02 17:53:01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6月2日上午,由宁德市生态环境局、蕉城生态环境局、宁德市生态环境局东侨分局联合主办的2022年六五环境日主题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宁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柯照群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image.png

陈华超 摄

“我们倡议,全社会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建设美丽宁德尽一份责、出一份力,让美丽抬头可见,让幸福触手可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柯照群铿锵有力的致辞不仅表达了宁德市生态环境部门将当好“守门人”“护旗手”,绘就蓝天白云、繁星闪烁、清水绿岸、鱼翔浅底的生态画卷,而且还号召广大市民朋友加入生态环保队伍,争做生态文明理念的传播者、生态环境保护的参与者、绿色低碳生活的实践者。

image.png

陈华超 摄

随后,主办方发布了六五环境日主题曲——《让中国更美丽》MV,画面展示了宁德市天蓝、水清、草绿、山秀的美丽风光,赢得一片点赞之声。

image.png

陈华超 摄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授奖环节,为宁德市在省生态环境厅、中共省委文明办联合开展的2022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先进典型遴选活动中,荣获“福建省优秀公众参与案例”与“福建省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单位”称号的两个单位颁奖,闪亮的奖牌,热烈的掌声将活动推向高潮。

image.png

陈华超 摄

启动仪式结束后,宁德市生态环境局联合中共宁德市委文明办、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环保委相关成员单位、宁德供电公司等16家单位在广场上进行主题宣传。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纪念品、开展环保小知识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绿色低碳理念、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等知识,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驻足围观,为全民参与生态环保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陈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