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近200客户加盟签约共创美好未来!
——统艺集团新春渠道招商大会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4-03-21 17:34:28 来源:中国网

龙腾虎跃开新局,踔厉奋发新征程。3月10日至14日,统艺集团在福建泉州盛大举办2024年春季渠道招商大会。本次大会旨在进一步构建完善服务网络,推进集团向上发展战略的落地实施。经过五天的深入交流与体验,大会圆满落幕,成功吸引了近200名渠道精英签约加盟,共同开创行业新篇章。

image.png

统艺集团新春渠道招商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渠道意向精英及同行合伙人齐聚泉州,共同见证了统艺集团的实力与魅力。本次招商大会安排5天行程,采取创新性的体验模式,集合规划讲解、实力体系介绍、制造体系观摩、样板房体验、运营特训、成功加盟经验分享、泉州海丝文化旅游等立体式丰富环节,让意向加盟渠道精英了解统艺集团系统领先优势。

image.png

潘奎山分享集团战略

image.png

潘建忠分享创新渠道运营模式

大会期间,统艺集团执行董事潘奎山和董事总经理潘建忠分别就集团的向上战略和领先运营模式进行了详细解读,为与会者提供了全面的发展规划和渠道领袖的塑造方案。同时,统艺集团还特邀抖音同城流量千万级变现导师进行现场授课,助力加盟经销商解决获客难、流量低、变现难等渠道痛点。

image.png

实地参观

此外,大会还安排了实地参观环节,让渠道精英们亲身感受统艺集团的澎湃向上实力。参观内容包括中国最大仿石涂料产业人才培训基地、亚洲最大EPS装饰构件产品生产基地、集团全国运营总部及精品样板案例等。众多意向客户表示,此次参会收获颇丰,对加盟后运营充满信心。

在招商签约环节,多位已加盟的优秀经销商分享了他们的运营经验,为意向加盟客户提供了宝贵的实战技巧。同时,统艺集团还公布了超100万元的现场签约额外礼包,以实际行动支持加盟商的发展。最终,总计183名意向经销商正式签约加盟,共同携手统艺集团共拥千亿市场蓝海。

image.png

创新游学,体悟泉城魅力

本次统艺集团新春渠道招商大会的圆满召开,不仅展示了统艺集团的强大实力和卓越品质,更为众多渠道精英提供了一个与领航者同行、共塑行业渠道领袖的绝佳平台。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统艺集团将不断向前发展,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创美好未来。(邵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