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祝贺!乐谷食品集团荣获2024“渠道生态建设”卓越贡献奖
更新时间:2024-03-20 15:59:22 来源:中国网

近日,共建大商业—2024全国春季优秀经销商代表大会在成都举行,会议热烈祝贺中国糖酒食品金商发展促进计划正式启动。乐谷食品集团旗下企业均获2024“渠道生态建设”卓越贡献奖,它们分别是福建乐谷食品有限公司、晋江欧其乐供应链有限公司、湖北润迪食品有限公司。

image.png

乐谷食品 供图

image.png

乐谷食品 供图

image.png

乐谷食品 供图

作为本次优秀经销商代表大会的启动企业之一,乐谷集团承载着激发经销商活力、推动销售增长以及促进行业发展的重要使命,通过共同精心策划和组织大会,为优秀经销商们提供一个交流经验、分享成功案例的平台,使他们能够相互学习、相互激励,进而更加努力地开拓市场,提升销售业绩。

对于2024年休闲零食经济的前景,福建乐谷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总认为,“2024年,休闲零食赛道的细分品类头部品牌依然能够保持持续增长的趋势。更看好配料干净、简单的健康类产品以及拥有更强大、高效、广泛传播能力的地方特产类产品。”这一行业发展趋势的预判,帮助经销商们更好地把握市场机遇,应对挑战,实现可持续发展。

image.png

乐谷食品 供图

此次优秀经销商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和趋势,从而调整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以适应市场的变化,同时也提升了乐谷集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福建乐谷食品2014年成立于福建省福安市,目前拥有三个生产及分装基地,企业以打造中国人喜爱的中高端健康食品为使命,公司先后荣获中国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企业信用AAA等级、中国百强优秀企业、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

2018年福建晋江成立乐谷(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欧其乐供应链,并设立华北、华中、华南分公司,年销售额超15亿元。乐谷食品是国内社区团购平台的优秀头部供应商,并荣获“中国饮品全渠道经销商30强”、“中国食品产业全渠道经销商60强”、“中国糖果经销商25强”、“中国食品电商50强”、“西雅国际最具影响力经销商”等。

乐谷旗下品牌:欧其乐、顽皮宝宝、吾皇旺岁、加力格、谷物传奇,阿尔卑斯(联合出品果冻、水果罐头、瓜子系列)、盼盼(联合出品乳酸菌、牛奶花生、果汁系列)、亲亲(联合出品果肉果冻、米酿系列)、银鹭(果汁系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