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爱有新“益” 斯凯奇Friendship Walk 为爱一起走公益活动走入泉州
更新时间:2023-03-20 11:52:47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3月19日上午,由舒适科技公司斯凯奇SKECHERS(以下简称“斯凯奇”)联合泉州市体育局、中共泉州鲤城区委、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泉州市鲤城区文旅局和泉州市鲤城区慈善会共同举办的“Friendship Walk 为爱一起走·爱在泉州”健步公益行在泉州府文庙广场划上完美句号。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美清,联泰集团副主席、斯凯奇中国合伙人、斯凯奇中国、韩国及东南亚首席执行官陈伟利,福耀玻璃集团副董事长曹晖,泉州市体育局局长汪水永等爱心代表出席本次公益行活动,鼓励全民投身慈善之行。

image.png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此次健步走活动共吸引了超过3000人参与和48家爱心企业加入,总计募集爱心善款超一百三十五万元,款项将全部由泉州市鲤城区慈善会统筹捐赠,其中66万元善款将用于泉州古城世遗文化保护事业。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此次公益活动的东道主,斯凯奇掌门人陈伟利还以个人身份捐赠20万元爱心善款。“泉州是我的家乡,泉州人诚信、勤奋、慷慨的精神一直影响着我。在家乡泉州开启‘斯凯奇为爱一起走’大型公益健步行2023年活动的第一站,我非常激动。”他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和斯凯奇走在一起、爱在一起,传递舒适运动、积极友爱的运动公益理念,将慈善之爱洒向全中国。

image.png

联泰集团副主席,斯凯奇中国合伙人,斯凯奇中国、韩国及东南亚首席执行官陈伟利向鲤城捐赠20万元爱心善款 主办方供图

鲤城区人民政府区长王克思欢迎本次来参与慈善行走的人们,并对陈伟利及陈氏家族展现出的深厚爱乡之情表示崇高敬意。他表示,本次斯凯奇健步公益行活动将全民健身与公益慈善相结合,充分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建设体育强国的生动实践,也是培养全民公益情怀、厚植社会慈善氛围的大爱之举,希望此次活动能带动更多人积极融入公益慈善事业,引导更多社会贤达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助力鲤城高品质发展,加快打造闻者心驰、业者神往、居者安怡的泉州。

image.png

鲤城区人民政府区长王克思对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表示祝贺 主办方供图

据悉,“Friendship Walk为爱一起走”是一项由斯凯奇打造的原创公益活动IP。多年来,斯凯奇中国携手国内多家公益组织,举办十余场慈善步行活动,参与人数超过3万人次。2022年以来,斯凯奇升级“Friendship Walk为爱一起走·爱在中国”的慈善公益健步行,以“公益+运动”相结合的全新公益模式,鼓励更多人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当中。

在本次健步公益行活动现场,参赛者们热情洋溢,在春风吹拂之下尽享行走的乐趣,徜徉世遗古都,共襄鲤城盛事。为支持泉州世遗文化保护工作,促进非遗文化传承及发扬,挖掘培养更多世遗人才、助力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斯凯奇还特别邀请了泉州民间舞蹈团队在活动上表演了极具当地传统文化特色的“拍胸舞”,让在场的参与者一饱眼福,感受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image.png

参赛者们在春风中徜徉世遗古都 主办方供图

此外,为呼吁更多社会各界人士投身于公益慈善之列,给予需要帮助的孩子更多温暖和关注,活动现场还展示了泉州鲤城区开智学校学生们的绘画作品,以细腻的笔触,描摹出孩子们充满想象力的童趣世界。

随着2023年“Friendship Walk为爱一起走·爱在中国”首站泉州的线下活动圆满结束,“爱在泉州|线上挑战赛”于同日上线,截至12月31日,全国消费者都可进入活动官方小程序参与公益赛事。届时,线上挑战赛将继续沿用“步数积累,转化捐赠”的方式,通过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用行走汇聚爱心,聚焦特殊疾病及失养儿童的关爱与呵护。(陈佳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