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闽南
漳州漳浦县人社局与消防部门到慧通学校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更新时间:2024-02-02 18:01:46 来源:中国网

2月1日早上,漳浦县人社局与消防部门联合安全检查组一行,来到创客空间三楼漳浦县慧通职业培训学校进行消防安全检查。这次检查是为了确保学校的消防设施和安全措施符合标准,以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

image.png

检查过程中,消防部门的工作人员仔细查看了学校的消防设备、疏散通道、灭火器材、消防标识等,详细了解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向现场工作人员普及灭火器使用与应急逃生常识等内容。

检查过程中,消防部门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学校要时刻保持警惕,不断加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

image.png

慧通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消防部门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加强对日常消防设备维护保养,确保校区的消防安全工作更加细致、有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