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闽南科技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3-10-27 09:10:21 来源:中国网

10月26日,闽南科技学院联合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南安市委员会、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工作部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image.png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等近200家企业参加,为学生提供光电、食品、生物科技、网络科技、服装、电子、建筑、文化教育、机械制造、医疗等各类就业岗位5000多个,吸引了广大毕业生前往咨询应聘。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随处可见毕业生拿着精心制作的简历穿梭在各展位前,与心仪的用人单位交流互动,认真了解企业情况、招聘需求,介绍自身专业优势;企业招聘负责人积极解答学生关切问题,对应聘毕业生展现出的求职态度、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等各方面给予了肯定。

image.png

“通过学校提前发布招聘会通知,我及时了解到这次招聘会的具体情况,提前筛选了重点的目标单位,做好了现场求职准备。”商学院2020级城市管理专业陈欣梅说。

据悉,本次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的形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通过“闽南科技学院”微信视频号直播带岗,邀请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到直播间推介优质岗位,同时也针对部分企业的企业文化及用人需求进行介绍,使毕业生了解到更多就业政策和企业用人资讯。

image.png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全方位的服务,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参会企业排序列表,方便毕业生根据序号快速找到心仪企业的展位。此外,还设有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专区,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为前来应聘的毕业生提供政策解读、岗位推荐等贴心服务。

据闽南科技学院宣传部负责人介绍,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与用人企业沟通对接,通过互动走访、就业招聘、考察调研等搭建供需平台,全面整合“校政企”三方资源,进一步满足毕业生多元就业需求,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质量。闽南科技学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