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勇担当 走在前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登清源山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14 11:31:37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中国网福建讯  3月12日下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与泉州清源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福建清源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登清源山主题活动如期举行。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兰老师的带领下,百名师生身穿“清源山”文化衫参与活动。

image.png

学习是立身之本。为强化深学争优,坚持以“深学”为路径、以“争优”为导向,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头,活动当天,师生党员们在老君造像前的小广场上,就“中国式现代化”“人民至上”“自我革命”“文化自信”等党的理论专题进行分组交流研讨。大家结合自身所见所闻所思所行,积极交流谈感想,并派代表分享心得体会,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研讨活动结束后,师生党员们从老君岩出发,一路向上。党旗、院旗在党员手中挥舞,彰显着青春拼搏的风采、开拓进取的精气神,昭示着广大党员同志始终打头阵、当先锋、做标杆。

image.png

笃实好学重实践。林晓兰代表学院向清源山管委会赠送景区文创产品——“清缘”浮雕灯。“清缘”浮雕灯是学生党员运用3D打印技术,利用照片光影的反差制作而成的栩栩如生的特色文创作品,里面还嵌入了一个小音箱,既可用来照明,还能播放音乐。

现场,同学们还将自己制作的清源山景区特色小卡片分发给游客,积极宣传福建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登清源山主题活动,激励了师生党员争当学习型、开拓型、实干型的好干部,在勇立潮头、多作贡献上奋力争先,推动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