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莆田涵江区正式批复新增一所高中学校
更新时间:2022-01-05 16:21:51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日前,莆田市涵江区教育局正式批复同意筹设莆田市涵江区培英高级中学,办学地址为莆田市涵江区江口镇石西村石庭西路899号。

7.png

8.png 

据了解,该学校占地面积53146.8平方米,预计招生总数为36个班,聘用教职员工 200人,由卓英教育集团分两期总投资约3000万,改造完成后,经教育局验收合格后开始招生。

9.png

卓英教育集团是一家集教育培训、学前教育、全日制学校、办公用品、图书、教学仪器销售研发于一体的大型教育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利用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信息技术,服务于中小学教育,是目前国内个性化教育的领导者,卓英教育专注于学生学习能力的培养和学科知识的辅导,视教学质量为生命,深受学生和家长的认可,口口相传,成就了卓英教育独树一帜的教育品牌。

作为莆田最具影响力的大型教育培训学校之一,卓英教育集团在涵江的布局,将促进涵江区教育水平的高质量发展,提升涵江区的教育配套质量。(陈为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