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丝
以党建共建为核 绘就工程“同心圆”
——中共泉州水务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古城建设分公司支部委员会与中共泉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支部委员会共建协议签订仪式
更新时间:2024-04-12 18:03:44 来源:中国网

近日,中共泉州水务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古城建设分公司支部委员会与中共泉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支部委员会举行党建结对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助推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打开新局面、开启新篇章。

image.png

image.png

工作经验交流

以共享互补为“实”,丰富共建“内涵”。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工作重心下沉到项目一线,双方围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共同提升”的原则,通过共建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工作难题,找准业务切入点和契合点,整合共享资源、发挥各自优势,注重互学、互鉴、互动、互促,突出工程项目整体品质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丰富共建“内涵”。

image.png

image.png

签订共建协议

以民生工程为“线”,拉长宗旨“半径”。

泉州古城街巷市政综合提升工程作为民生工程,古城建设分公司党支部坚持从实际出发,与泉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党支部深度合作,认真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双方秉持基层党建工作融入项目建设一线工作理念,在守正创新、勇闯新路中优化工作方式,结合群众需求,务实服务举措,为工程项目安全生产、质量把控夯实坚固基础,在项目创优年把民生工程落到实处,为“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发展支撑。

image.png

开展“先锋服务”指导工作

本次结对共建,为双方党组织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交流平台。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阵地建设、文化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立足自身实际和特点,加强沟通交流协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利,着力解决好民生领域突出问题,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难题,把“民生清单”变为“幸福账单”,“民生所盼”转为“民生之变”,聚力城市品质提升,推动老城区焕发新活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