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丝
浙江省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一行莅临安溪县医院考察交流
更新时间:2024-04-10 10:29:35 来源:中国网

4月7日,浙江省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朱敏刚副院长一行9人莅临安溪县医院考察交流。安溪县医院院长陈鑫坛、副院长肖建佳及相关负责人接待。

image.png

朱敏刚副院长一行先后前往健康大讲堂、复合手术室、急诊中心、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心电诊断中心、肿瘤防治中心、慢病管理中心等实地参观、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针对中心建设、学科发展以及县域医共体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和研讨。朱敏刚副院长一行对安溪县医院在医疗卫生综合改革领域,特别是在急诊急救、心电一张网、慢病管理以及肿瘤防治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和突出成效,给予高度肯定。

image.png

当天下午,朱敏刚副院长一行相继走访了安溪县医院总院城厢分院以及经岭村卫生所,实地参观考察安溪县医院牵头打造的县域慢病管理及“心电一张网”等方面的特色模式和先进经验。

image.png

近年来,安溪县医院以紧密型医共体为载体,始终将中心建设和学科建设视为重中之重,积极发挥总院引领作用,携手各基层医疗单位进一步做好“千县工程”急诊急救“五大中心”建设,尤其在推动基层医院胸痛救治单元、胸痛救治点的建设方面狠下功夫,实现上下联动、双向转诊,畅通快速、高效的诊疗通道,提高治疗效率,惠及更多百姓,为“健康安溪”和“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安医的坚实力量。(王婷 周锦缎 叶丽梅 林雅婷 蒋敏敏 伊招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