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巾帼建功新时代• 鹭岛金融暖人心
——平安银行厦门分行开展金融消保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12 18:25:25 来源:中国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平安银行厦门分行参与由金融工会举办的“巾帼建功新时代• 鹭岛金融暖人心” 金融巾帼服务市民的公益主题宣导活动。

image.png

厦门分行志愿者精心策划摊位游戏,制作“金融权益连连看”和“理性投资套圈圈”装置,加大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和理性投资宣传,帮助厦门市民朋友正确认识金融产品和服务,了解自身合法权益,了解投资风险,提高自身理性维权意识。

image.png

志愿者立足摊位宣传,坚持客户至上,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受教育权,以一对一宣传讲解折页的形式为来往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纠纷化解、科学投资理财、珍惜信用记录、正确合规用卡等金融知识,以提高他们的风险防范意识。

image.png

巾帼建功新时代• 鹭岛金融暖人心。之后厦门分行会继续努力,做好金融服务,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用心守护厦门市民的金融安全。

image.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