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心手相牵,温暖相伴
更新时间:2023-06-05 09:21:13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中国网福建讯  每种色彩都应该绽放,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6月1日,平安产险南平中支建阳营销服务部走进南平市建阳区华声听力福乐幼儿园,开展“心手相牵,温暖相伴”关爱特殊儿童六一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祝福,与孩子们共度一个快乐温暖的“六一”儿童节。

image.png

当天上午十点,平安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去了牛奶、油画棒等物品,用爱心扣响了无声世界的大门。拿到礼物的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天真、活泼的他们也感染了志愿者们。在老师的指引下,孩子们拉着志愿者们一起搭积木、玩玩具,志愿者们鼓励孩子们展现奇思妙想,创造“奥特曼打怪兽”,小女孩更是亲昵地依赖在志愿者姐姐身边,让志愿姐姐帮忙扎好头发。幼儿园内洋溢着欢声笑语,温暖着所有人。

image.png

爱心传递,温情汇聚。关爱弱势群体,传递正能量,平安产险志愿者在行动。(邱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