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南平建阳区组团参加中国(西安)第十七届国际茶业博览会
更新时间:2023-06-03 14:31:19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中国网福建讯  6月2日上午,中国(西安)第十七届国际茶业博览会开幕,南平市建阳区政协主席方丹青带队,组织17家茶企和4家建盏企业参加本届茶博会。区直有关部门领导应邀参加开幕式。

图片3.png

中国(西安)第十七届国际茶业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供图

本届茶博会以“助力茶产业发展 共享茶生活盛会”为主题,由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陕西省茶业协会、深圳市华巨臣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本届茶博会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模式,邀请30余家产区政府参展推介,西北五省采购商、众多专业组织机构、茶叶经销商、投资商、茶馆等专业买家团体前来参观、洽谈,共同推动南北茶贸易蓬勃发展。

图片4.png

中国(西安)第十七届国际茶业博览会现场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供图

据了解,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36000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1800个。其中,建阳小白茶展馆面积333平方米,设17个茶叶展位和4个建盏展位。

“非常感谢政府给我们这个平台,让我们茶企有机会走到大西北来。这里人们对茶热情特别高,也很喜欢喝茶。我们在这里交到了很多朋友,以后在线上或者线下都可以进一步交流沟通。”建阳区老杉源农林合作社总经理罗晓说。

据介绍,中国(西安)第十七届国际茶业博览会为期4天。茶博会期间,建阳区将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建阳小白茶品牌推介会、建阳小白茶品鉴会和宋代点茶文化表演等活动,助推建阳小白茶品牌建设,提升建阳小白茶市场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建阳的好山、好水和好茶。(黄巍 张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