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建行晋江分行与深圳航空泉州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2023-05-26 10:35:06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中国网福建讯  5月24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晋江分行与深圳航空泉州分公司正式签约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资金结算、综合融资、个人综合金融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image.png

签约仪式现场

近年来,建行晋江分行秉承“与客户同发展、与社会共繁荣”的理念,不断寻求跨界融合的服务策略,根据企业需求开展更加深入和多元化的金融合作,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深航“深情无限 航程万里”的初心和建行“心心相交 成其久远”理念的探索和融合成果,更是双方共建、共享、共赢的重大举措,预示着双方将掀开合作新篇章,有力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共赢发展。签约仪式后,银企双方还进行了友好座谈,深入交流了经营发展情况及合作愿景。

通过本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该行将以领先的信息技术优势、丰富的金融产品、高素质的业务团队,为深圳航空公司提供“一揽子”综合服务和融资支持。同时,该行还将通过党工团的联建共建,与深圳航空公司进行更为广泛深入的交流,持续提升双方的合作关系。(王真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