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云霄供电: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更新时间:2024-04-16 16:38:48 来源:中国网

4月16日上午,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明确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具体要求。

image.png

启动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提出了各阶段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重点及具体安排。

启动会上,该公司还强调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要求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纪条文,全面把握党纪内涵;严格遵守党纪规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纪意识,把遵守党纪作为自己的自觉行动;积极践行党纪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下一步,该公司将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加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不断强化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力度;用好警示教育资源,梳理剖析违纪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深化廉洁文化建设,积极宣传廉洁理念、廉洁典型,深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动廉洁文化融入日常生活;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党纪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富美新云霄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力量。(方为生 方志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