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重点项目“助推器” 服务发展电护航
更新时间:2024-04-16 14:23:29 来源:中国网

近日,福建省福清市东瀚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福清希尔顿花园酒店建设项目全面启动,为确保项目顺利进行,4月10日,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组织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福清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施工一线,靠前服务,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image.png

据了解,福清市东瀚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福清希尔顿花园酒店是福建省重点打造的高端酒店项目,对于提升福清市城市形象和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了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提前介入,在项目建设初期就与建设单位进行深度对接,了解项目用电需求,制定详细的电力供应方案。同时还积极协调资源,优化电力设施布局,确保电力供应的稳定可靠。

image.png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福清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全程跟踪项目建设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电力问题,对项目临时用电,开工动员会电力设施调试,都做到快速响应,服务到位。

希尔顿花园酒店建设单位对供电服务高度认可,相关负责人表示,有了供电部门的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使得项目建设能够按计划稳步推进。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全力保障各类重点项目建设的用电需求,为福清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陈天渝 陈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