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百千万”大走访 做企业“贴心人”
更新时间:2024-03-25 17:25:06 来源:中国网

3月22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到漳州方阳工贸有限公司开展“百千万”客户大走访服务行动,助力企业提效增产。

image.png

漳州方阳工贸有限公司位于漳浦县赤湖镇五金园区,主要经营非金属矿物制品制造、非金属废料和碎屑加工处理等。在“百千万”客户大走访过程中,得知该企业开年复工以来,因订单量增多需投入新生产设备,申请在原有800千伏安容量的基础上新增两台500千伏安变压器。了解用户增容诉求后,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赤湖镇供电所当天就安排技术人员上门勘察,实现“当天需求当天对接”,通过上门受理有效提高办电效率。

今年“百千万”客户大走访服务行动开展以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对漳浦县228家龙头企业、规上企业分层级、分批次以现场访谈、实地调研、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开展走访。针对不同星级客户打包提供各项差异化服务举措,在业扩优化、用电优化、电e金服、大数据增值服务等方面向企业建言献策,全业务宣传有关惠企政策和新兴业务,助力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同时在企业生产车间、配电房等重要供用电场所,提供用电指导、安全诊断服务,协助客户进行用电设备隐患排查及维护。目前该公司已走访企业38家,收集客户反馈问题12条,发放宣传资料52份。

下一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开展“百千万”客户大走访服务行动,落实“四个到位”行动要求和“五个一”服务举措,对收集的问题和建议,迅速制定整改计划,确保客户问题有落实、有回声,切实提升“获得电力”水平。(王淑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