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国网南靖县供电公司:盘活库存物资 助推提质增效
更新时间:2024-03-22 10:37:51 来源:中国网

3月19日,南靖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对物资仓库3月份的积压物资进行盘点。这是该公司开展库存实物资源盘活利用再提升行动的一个缩影。

image.png

该公司紧密围绕“过紧日子、提质增效”目标,对现有库存开展全面清查盘点工作,对照ERPWMS系统库存物资明细核对实物数量及品类并积极沟通项目管理部门,常态化开展工程物资管理设计、施工、结算环节管控,提升实物资源管理精准度,通过项目利库、鉴定报废等举措,定期梳理库存物资,盘活实物资源。该公司以库存物资清查为契机,深入开展物资盘点以及废旧物资处置工作,详细掌握物资储备情况和存放位置,摸清家底、找准原因,有针对性、目标性的压降库存物资金额。第一季度利库金额0.35万元、其他公司调拨闲置物资金额65.65万元。同时建立废旧物资回收台账,将回收的废旧物资分类进行整理、技术鉴定,对可利用的进行再利用,变废为宝,提高经济效益。

下一步,南靖公司将在实物资源清查实践中不断探索,深入挖掘创收潜力,精准管控成本支出,进一步规范物资管理,努力形成上下“专业协同、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加速库存压降利库清仓,实现一年账龄物资动态清零。(杨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