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国网上杭供电:推广智能交费 用心服务客户
更新时间:2024-03-21 17:31:49 来源:中国网

“你好,这是我们公司新推进的智能交费业务,下载‘网上国网’APP后您只需绑定客户号,即可查询您的电量、电费、停电公告等信息……”近日,国网上杭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到辖区各小区开展智能交费业务推广活动。

智能交费服务能让客户通过手机时刻查询日电量、分分钟了解自家电费余额,相较于传统交费模式,可以及时掌握用电量突增、突减等异常情况,实现轻松交费、余额不足自动提醒等更快捷、更智能的用电服务,让广大客户用得明白、用得省心、用得贴心。

image.png

为了更好地推广线上智能交费服务,该公司采取了一系列有效的策略和措施在营业厅内设立了专门的宣传区域,通过张贴海报开展预存电费抽奖活动开通自动交费领好礼等方式,向客户介绍线上交费的便捷性和优势,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客户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渠道加大活动宣传客户推送智能交费的相关信息和使用教程并通过进社区设宣传点走村入户推广线下方式,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鼓励客户尝试并习惯使用智能交费

image.png

“这种交费方式真是太方便了,余额不足自动提醒让我再也不用担心忘记交费了,谢谢您啊!”“真是太好了,我年纪大了,每次交电费都要麻烦儿女,孩子都忙不想打扰他们,这样对我来说真的太方便了!”智能交费业务自推出以来广受群众好评。

通过一系列举措,国网上杭县供电公司进一步推广了手机线上交费业务,方便客户办理用电业务的同时,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深入拓展客户线上便捷办电新渠道、新模式,更好地服务老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用电需求。(刘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