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慰问孤寡老人 送去春日温暖
更新时间:2024-03-21 17:00:20 来源:中国网

3月20日,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福清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江镜镇文房村、南华村,看望慰问孤寡老人,送去了社会的关爱和春日的暖意。

image.png

当天,在孤寡老人何大爷家中,共产党员服务队们为老人送去了米与油等慰问品,为大爷家中的用电线路电器进行了“义诊”。当发现其家中线路老化存在隐患,老旧电视机等家用电器出现故障。当即为老人进行更换及维修,并向老人宣传安全用电相关知识,指导使用简易漏电保护器。

image.png

当天,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看望慰问了孤寡老人,为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给予亲情陪伴。老人们喜上眉梢,心怀暖意。活动受到江镜镇各村委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陈天渝 康新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