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国网将乐供电:以“节气”树“廉气” 抓节点提效率
更新时间:2024-03-21 16:45:30 来源:中国网

“二十四节气表就是我们一年工作的一揽子计划表,大家要循时而动,认真执行。”国网将乐县供电公司纪委办负责人苏桦在部门发布二十四节气计划表会上说道。3月18日,国网将乐县供电公司纪委以二十四节气为时间点,对2024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梳理和分解,制作了部门重点工作“二十四节气表”,开始了新的步伐。

image.png

近日,国网将乐县供电公司纪委办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规律,全面开展“二十四节气表”滚动修编,将每年到一定的时节常规性的重点工作任务纳入“二十四节气表”管理,进一步强化常规性工作的计划管理,主要内容包括工作任务名称、工作内容和要求。同时,加强“二十四节气表”发布、进度跟踪、反馈,情况检查、考核的闭环管理,强化进度管控和督查,确保“二十四节气表”中的重点工作任务如期开展和有效落实。

二十四节气是中华文化的瑰宝之一,包含着农事活动、生活节俗、时令饮食等多个方面,是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下阶段,国网将乐县供电公司纪委将继续挖掘二十四节气廉洁元素,推出二十四节气廉洁宣传海报、廉洁提醒卡等系列周边,切实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更接地气、动人心。(肖文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