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国网尤溪县供电公司:强化值备班监督 绷紧纪律作风弦
更新时间:2024-03-21 11:39:44 来源:中国网

“您好,你们供电所今天晚上的值班人员、备班人员是谁?今晚的带班领导是谁?请您提供一下供电所3月值班备班安排表及交接班记录......”3月15日晚,国网尤溪县供电公司纪委办协同营销、运检、组织部门相关人员组成督查组,重点针对供电所值备班和故障抢修管理、执行、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监督检查。

为规范供电所值班、备班管理,更好、更快完成应急抢修工作,实现对客户提供优质、方便、快捷的用电服务承诺,同时进一步强化劳动纪律管理,国网尤溪县供电公司纪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通过“四不两直”现场检查的方式对公司基层供电所开展随机抽查,聚焦值班值守、到岗到位、工作纪律、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等方面,重点排查是否存在职责履行不到位、制度落实不严格、迟到旷工早退、擅离职守、睡班替班等违反工作纪律和制度规定情况,以及抢修超时限、对服务对象推诿扯皮等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督促公司各供电所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值班抢修制度规定,严防违规违纪、作业违章和投诉事件发生,检查结束后梳理编制值班管理监督检查情况报告,在公司周例会上进行通报。

通过监督检查,给公司各层级领导、值班人员敲响纪律警钟,进一步提高人员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促使领导、员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和规定要求,规范执行值班抢修各项制度规定,提升专业管理质效。(林增臻 陈金华 谢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