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召开“聚力‘双满意’架好连心桥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更新时间:2024-03-21 09:22:05 来源:中国网

为了保护青山绿水,更好地融入南平市绿色高质量发展建设,以优质的电力营商环境为服务南平市“五个一”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为可靠的电力保障,3月20日上午,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召开“聚力‘双满意’架好连心桥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中央、省、市级媒体,全国人大代表、政府部门代表、大客户代表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展示了2023年践行绿色高质量发展道路、扎实推进电网高质量发展和供电服务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履责举措。并发布了《国网南平供电公司2023年社会责任报告》、《国网南平供电公司2024年供电服务承诺》、社会责任实践典型案例、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之歌。

image.png

国网南平供电公司 供图

2023年,国网南平供电公司牢记嘱托,扛牢国企担当,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三争”行动和市委“五增”目标,聚焦国网福建电力“2426”发展思路,坚决落实保民生、保安全、保重点工作。打造坚强智能电网,优化营商环境,办好惠民实事,助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有效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和获得感,全面服务好南平市绿色高质量发展。

2024年,国网南平供电公司还将全力以赴做好电力保供、支撑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高电网供电水平、助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不断提升供电服务品质、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增产增效、服务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服务政府科学治理,为南平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增添助力。

在发布会现场,全国人大代表黄蕾点赞了国网南平供电公司供电优质服务。她表示,近年来,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在在服务工业园区过程中,不断创新服务机制,探索服务升级,推行“E”慧竹、4+4专项服务机制、智慧供电管家等等便民服务措施,及时解决企业用电心头事,为园区发展壮大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国网南平供电公司还邀请媒体记者深入邵武市味家生活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帝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城郊供电所,采访供电公司助力竹制品产业和园区企业发展举措,深入了解该公司践行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的举措成效。

此次新闻发布共设1个主会场,9个分会场,各县(区、市)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大客户代表,各县公司领导班子、党建负责人在各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会。发布会还同时在新华现场云、央视频、中国网海峡频道、海博TV、电网头条、中能传媒视频等平台进行现场直播。(范芸芸 陈书忠 朱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