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宁德柘荣县自然资源局:紧绷安全之弦,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
更新时间:2024-03-14 14:34:12 来源:中国网

为切实推动节后矿山有序复工复产,严厉打击非法盗采矿产资源行为,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守护矿产资源安全,近日,宁德市柘荣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邱林源带队到长鑫矿业石鼎矿山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

image.png

长鑫矿业石鼎矿山现场  袁恐忠 摄

现场排查是否存在违法开采行为,了解企业新一年工作安排及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并要求矿山业主全面落实复工复产方案,加强日常巡查监管,要以“生命至上”的思想理念开展安全生产作业。

下一步,柘荣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深入开展自然资源领域安全隐患大检查,从严把关,紧盯复工复产关键环节,助力矿山企业在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游晨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