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弘扬雷锋精神 暖心服务“夕阳红”
更新时间:2024-03-05 09:39:47 来源:中国网

三月春风暖民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为引导广大员工学习雷锋好榜样,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临江供电所组织员工走进浦城县临江镇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image.png

为敬老院老人更换破损灯具  叶凌云 摄

活动中,该公司临江供电所全面检查敬老院供暖线路、供暖设备以及与之有关的供电设施运行情况,对供暖线路负荷接点、及供电变压器负荷开关接点等再次进行检查。重点对厨房蒸箱、空调等大功率电器设备连接点进行红外测温,检查更换老人房间内老化的开关插座,现场试验漏电保护装置,确保用电稳定安全。“因材施教”保安全,结合敬老院人员年龄大的特点,有针对性的进行安全用电培训,针对低温天气取暖,现场讲解“暖宝宝”用电安全注意事项,为敬老院营造安全、可靠、舒心的用电环境。嘘寒问暖润心田,还与老人们热情交流,询问身体状况,叮嘱老人注意保暖,用真情温暖老人们的心,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老人心坎上。

image.png

宣讲安全用电知识  叶凌云 摄

长期以来,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浦城)共产党员服务队初心不改,服务为民,坚持不懈做好事,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多次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义务开展用电服务活动,还开展了以“环保教育”为主题的登山捡垃圾活动,通过主动捡拾垃圾、清理沿线电线杆上的广告标语、向过往群众宣传保护环境和安全用电知识,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image.png

排查大功率用电设备安全  叶凌云 摄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共产党员服务队为载体,持续促进“电力雷锋”常态化,加强用电服务保障和支持,升级优质暖心服务,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实际行动用心服务,守护万家灯火。(叶凌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