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云霄供电:倾情服务 为企业实现“开门红”添足动力
更新时间:2024-03-01 17:43:40 来源:中国网

3月1日,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组织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云霄龙江韵)共产党员服务队到云陵开发区,实地了解云星电子、华锐锂能等企业节后复工生产情况、用电需求,并为企业用电安全进行“问诊把脉”,以确保企业复工生产用电无虞。

image.png

当天上午9时许,当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方成溢、方文生走进福建云星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时,一台台机器正不停运转,工人们忙生产,赶订单,一派忙碌景象。

“你们来的很及时,最近复工生产任务较多,有你们帮我们‘把脉’用电安全,我们就可以放心开足马力生产了。”看到供电员工送服务上门,福建云星电子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王良志一脸喜色如是说。

“我们对配电室、生产车间的用电设施已做了全面检查,没有发现什么大问题。平常,配电室的进门档板、电缆管道要封堵好,以防止小动物进入。”上门服务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细致为该企业详细检查了配电室、生产车间等用电安全隐患,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向该企业提出整改建议。

image.png

随后,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还为漳州华锐锂能新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义诊”了用电设施,并通过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了企业复工生产情况、用电需求,“零距离”倾听企业声音。同时还结合各家企业复工生产用电实际,有针对性地为企业优化用电方案、降低用电成本等提供专业用电数据分析和指导。

“供电服务很贴心、也很暖心,他们不仅从专业角度为我们提供用电分析和指导,平时我们遇到内部用电问题,他们也总是随叫随到、不拖延。”提到供电服务,漳州华锐锂能新源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蔡丽琼赞不绝口。

据了解,春节长假过后,云霄县各企业陆续复工生产。为保障企业复工生产用电,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本着企业“复工一家、服务一家”的原则,组织服务队前移服务平台,深入各复工企业,广泛听取用电需求,提供专业的用电分析和指导,并帮助企业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同时,该公司还坚持把“快接电”摆在首位,针对节后企业复电、增容等用电申请,主动快速介入,实行“一站式” 服务,及时满足企业用电需求,倾情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开门稳”。(方为生 方志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