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国网上杭供电:复工复产干劲足 有序推进主网工程建设
更新时间:2024-03-01 16:15:35 来源:中国网

2月28日上午,在上杭110千伏郭车变电站3号主变扩建工程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基础施工作业,确保主网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该工程是春节后上杭县域内首个复工的主网工程。

110千伏郭车变电站主要满足上杭蛟洋工业集中区企业用户供电需求。近年来,随着工业园区内新安科技、龙德新能源等化工类企业的建成投产,郭车变现有变电容量将无法满足地区负荷增长供电需求。早在2月初,110千伏郭车变电站3号主变扩建工程已完成35千伏部分送电,预计将于今年6月全面投运,届时将进一步优化辖区内电网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

国网上杭县供电公司2024年计划开工35千伏及以上主网工程7项,计划投产6项。为确保节后各项工程安全有序复工,该公司高度重视、提早准备,周密部署节后工程复工计划,把坚守安全底线作为工作的第一要务,围绕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重点、“5+3”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反违章管理等开展“节后”收心主题安全日活动,认真落实复工“五项基本条件”和“十项要求”标准化开工要求,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早启动、早实施,确保各项工程安全、稳步、按期进行。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秉持“宁让电等发展,不让发展等电”的理念,主动对接地方发展规划,超前布局电网,提速电网建设,全面建设“刚柔并济、风雨无忧”坚强电网,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胡灶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