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把脉问诊小区设备 确保居民用电安全
更新时间:2024-02-29 17:59:38 来源:中国网

2月28日,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组织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福清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城头镇中润花园小区,对该小区电力设备进行了一次全方位“体检”,全力确保小区用电安全。这是该公司开展住宅小区用电安全检查的一个缩影。

连日来,该公司工作人员重点对各个小区的表箱接线、配电房、居民私拉乱接、等情况进行检查,详细记录配电设备运行情况,检查电缆和设备的日常维护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做好登记,列出隐患清单,明确隐患部位、当前状态和可能导致的后果,及时向小区物业管理人员进行反馈,指导客户制定整改措施,帮助其消除安全隐患,解决用电难题,落实好风险防范措施。同时,反复提醒物业管理人员加强用电设施检查,保证用电高峰时段设备安全运行,切实提高用户设备健康水平。

在检查结束后,工作人员们还在小区的宣传栏、单元楼楼道入口处张贴了安全用电知识、电力故障报修流程等内容。面对面解答居民在用电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指导居民规范安全用电、科学用电。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开展好各大中型小区安全用电检查,确保群众用上放心电、安心电。(陈天渝 杨伟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