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保障供电连侨农 电力全开助企复工
更新时间:2024-02-29 16:34:00 来源:中国网

2月27日,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福清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华侨农场,了解华侨农场内企业用电情况及用电需求,帮助企业排除用电难题,确保企业复工复产用上安全电。

春节过后,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组织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福清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华侨农场、企业客户用电涉及的配网线路、设备开展特巡特护,针对负荷较重的线路开展多轮次巡视检查,及时消除存在的隐患缺陷。同时,主动协助农场、企业客户仔细检查用电设备的运行状况,重点对配电室、配电线路、电气设备、自备应急电源、安全措施等进行“把脉问诊”,对查出的用电隐患及时给予专业指导,提供技术支持。此外,该公司还为农场企业客户制定“一企一策”个性化服务方案,从企业角度出发,为容量变更、计量计费等做好跟进服务,量身定制用电改进方案,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智能交费服务,让企业更省时、省力、省钱。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对农场辖区内3家企业进行了用电设备、线路隐患排查工作,协助处理安全隐患12处。

“共产党员行动队服务真好,用心了解我们新农场建设发展及用电需求,上门检查配电站房运行情况,协助我们进行用能分析,指导我们错峰用电,为企业减负增效。太感谢他们了!”福清东阁华侨农场负责人严峰赞不绝口。

下一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关注各工业区企业复工复产进度,全面加强输配电线路和重要区域保电特巡特护,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办电效率和服务水平,以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和精准高效的优质服务,助力企业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陈天渝 王命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