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福州长乐:88名大学生走进国家电网 体验职业规划“第一课”
更新时间:2023-11-22 09:49:42 来源:中国网

11月10日上午,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迎来了一群特别的来访者,他们是闽南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88名学生。

image.png

职业规划是大学生读书的重要一课。作为福建省首批大学生实习示范基地,一直以来,长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维度多渠道开展“走进国家电网”活动,提供丰富的参观、实习的场所,旨在帮助大学生上好职业规划“第一课”。

首先,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近距离了解电力企业运行体系,学习到了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创建福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和全国学雷锋“4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队的实践过程。然后,公司组织部举办了专题讲座,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讲解了招聘政策、就业方向等满满“干货”,分享了求职的策略和技巧。学生们认真倾听、细心记录,增强了对相关就业政策的了解和掌握,强化了就业能力和职业发展力。

通过这次“走进国家电网”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交流学习不仅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更是加深对书本知识的理解,在今后的学习中将继续锤炼自我、发展自我,规划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张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