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提升业务技能 促进专业发展
更新时间:2023-11-10 11:49:54 来源:中国网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有效提升监理人员的职业技能和业务素养,10月26日,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组织监理专业技能培训。

监理业务知识培训中,讲师针对危险性较大的专项施工重点内容进行讲解,深入探讨监理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常见问题和困难,并提出解决方案和建议。培训中,监理人员通过与讲师交流互动的方式,分享自己的经验和体会,使得更好的理解了相关知识和现场问题,达到了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

通过此次培训,现场监理人员提高了自身专业能力和理论水平,更深层次地了解、掌握了监理工作程序和业务知识,为日后的现场管理提供了坚实的知识储备。他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重点突出、务实高效,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专业性、系统性和针对性,更加全面的掌握了施工中质量和安全的重难点,促进今后电力监理服务水平上台阶。”

接下来,该公司将以多角度、多方式、多内容不断提高员工的职业素养,促使监理人员更扎实、更规范地做好监理工作,锻造一支持续能“打硬仗”的优秀队伍,为该公司在监理领域不断地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人才支撑。(郑灵 石筠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