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宁德市寿宁县自然资源局:强化安全意识 普及消防知识
更新时间:2023-11-09 16:29:10 来源:中国网

为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扩大消防宣传教育的覆盖范围和影响力度,2023年11月9日,宁德市寿宁县自然资源局组织人员在梦龙广场开展以“落实责任细检查 消除火患在萌芽”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image.png

寿宁县自然资源局  供图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讲解了家庭用火、用电、用气的注意事项、提醒居民要定期检查家里电气线路和如何正确拨打119火警电话、火场逃生自救、初期火灾处置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同时,结合自然资源管理职能普及防灾减灾小知识,进一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分发材料400余份,现场讲解20余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火灾逃生自救技能和科学处置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陆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