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住权产权零距离 交房交证无时差
更新时间:2023-11-09 15:23:19 来源:中国网

11月9日上午,南平建瓯市奥能置业有限公司将一面书写“鼎力相助情似海,尽职尽责解企忧”的锦旗送到建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诚挚感谢中心在“江与城”项目上所提供的高效、优质服务。

image.png

建瓯市自然资源局 供图

建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最多跑一趟”改革为引领的服务创新基础上实现再提速、再延伸,主动在服务上“加码”,在完成该项目一期的不动产权首登工作时,同步实现了分户转移登记,将不动产权证书交付给799位购房业主,确保江与城一期项目“交房即交证”工作的顺利完成。

image.png

建瓯市自然资源局 供图

“交房即交证”真正实现了“住权产权零距离,交房交证无时差”。一方面无形中增强了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同步又维护了业主的合法权益,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建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积极探索服务新模式,以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抓手,推动“交房即交证”工作走深走实。(王前 叶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