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快接电”服务市重点项目快速投产
更新时间:2023-11-09 09:34:36 来源:中国网

10月23日,福建省科达重工有限公司35千伏增容项目一期工程顺利送电,为永安地区的经济发展再注入强大动力。11月3日,科达重工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为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送来写着“人民电业急客户之忧,高效用心解燃眉之急”的致谢锦旗,肯定了该公司的“快接电”服务。

image.png

据悉,永安科达重工机械铸造件生产项目是永安市聚力推进的35个市重点项目之一,而该重点项目即由福建省科达重工有限公司实施。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从永安市发改委获取该项目信息后,立即靠前服务,由公司营销部组织客户经理、运检部技术人员等成立科达用电服务小组,主动对接该客户的用电需求,超前计划项目实施过程,按周跟踪并推进项目进展。

福建省科达重工有限公司于9月26日正式申请用电增容,并希望于11月前完成项目送电。面对工期紧、工程范围广等诸多不利因素,大湖镇政府统筹发改、工信、移动等各方力量,解决好科大重工的投产的堵点问题;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以客户计划用电时间为节点,倒排业扩流程各环节时限,制定详细项目实施计划,在10月23日客户侧完成施工时,做到验收、装表、接电“三同时”,实现当天验收当天送电。经过多部门的协同配合,该项目最终比客户预期时间提前一周完成送电,全流程时长仅27天。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以“实打实”的硬核举措和“点对点”的精准服务,为该企业早日增产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据悉,该项目完成后,至年底可为供电公司增供电量100万千瓦时。

多年来,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持续以客户为中心,着力推进“快接电”服务,开展“度电必争”劳动竞赛,积极服务省、市重点项目,进一步提升办电速度和便捷度,为永安市经济发展提供稳定的电力支撑。截至发稿,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已对接省、市重点项目29个,其中6项已送电投产。(俞慧敏 江泠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