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扎实开展“119”消防安全月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3-11-08 10:41:40 来源:中国网

11月7日,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音西供电所组织工作人员在融侨城小区开展“119”消防安全月宣传活动。

今年11月9日是第32个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日。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有效化解消防安全隐患,入秋以来,结合秋冬季风干物燥火灾易发高发的特点, 该公司持续强化自身和用户侧安全管理工作,组织工作人员进社区、进现场,普及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知识,以确保广大用户和电网的安全。

在自身安全管理方面,该公司全面开展重点领域、重点场所消防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对办公大楼、营业厅、物资仓库以及变电站、配电室、通讯机房、电缆管沟等各类场所消防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各类消防措施落实,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利用红外测温等手段加强配电线路在尤其是存在“三线”搭挂线路杆塔、导线、耐张线夹、引流线夹等监控消缺力度,及时发现设备存在的发热等异常缺陷隐患。在客户侧管理方面,该公司结合大客户走访等向用户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导整改,同时与街道、社区联动,对居民小区、高层建筑、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火灾隐患排查。

下一步,该公司将利用”119”消防安全月活动的契机,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及广大用电客户关注消防、参与消防,将用电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人人讲安全”的浓厚氛围,不断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林美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