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南平松溪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拉家常、解难题、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3-11-06 15:51:55 来源:中国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松溪县自然资源局联合溪后村一同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在溪后村党员活动室,大家一起观看了学习二十大精神:《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视频,让在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邃思想、丰富内涵、精神要义,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image.png

松溪县自然资源局 供图

“今年的野生菌菇产量很大”“今年大家的农作物应该都没怎么受到野猪的迫害吧”。在溪后村“吃茶话事”点,松溪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书记季志巧同志与村民聊起了家常,深入了解了溪后村村民今年的农作物收成情况,并为村民关于农村土地方面的政策进行了答疑解惑。

image.png

松溪县自然资源局 供图

开展“吃茶话事”活动激发了村民主人翁意识,激活了党建促乡村治理的神经末梢。在“吃茶话事”中了解到溪后村部分农田灌溉不方便,河道护坡有部分损毁等民生问题,我局积极主动对接农业农村局,向溪后村争取农综项目资金67万元。自今年“吃茶话事”活动开展以来,松溪县自然资源局已积极协助溪后村完成机耕道硬化约300米,协助化解竹根山林权纠纷等。(范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