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
更新时间:2021-07-01 17:52:22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中国网福建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30日,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该公司在家领导,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受表彰人员及新入党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2.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该公司通报了上级表彰情况,并宣读公司“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公司领导为荣获公司“电网先锋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奖。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行稳致远和天下·勇立潮头平海波》党建工作专题片。随后,该公司党委负责人带领新入党同志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3.png 

大会第二阶段,该公司党委负责人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专题党课,号召广大党员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增强责任担当,为加快推进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服务长乐区争当全方位发展超越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4.png 

党课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诞生、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深刻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和艰难过程,让大家深刻领悟到共产党成立来之不易、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起到了振奋精神、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良好效果,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完成好省公司“2382”发展方略和新时代“双满意”工程、市公司“136”发展目标以及公司市场化机制综合改革“1375”专项行动,以优异的成绩,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