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他们是谁?这些老品牌始终闪亮、忠心向党!
更新时间:2021-07-03 08:48:46 来源:福建警方

千秋伟业、百年大党恰是风华正茂,伴随着您的成长与壮大。一代代福建公安民警,传承荣光,接续奋斗,打赢了一场场硬仗,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其中,国务院六届命名表彰公安基层单位。福建公安每届都有,共7个单位受到表彰,数量位居全国各省前茅。这7个“国字号”荣誉单位——就是福建公安的杰出代表。

微信图片_20210703084934.jpg

7面金字招牌  初心如磐,一组亮眼成绩  风采更胜,“护航七一”  他们在岗位上,祝我们伟大的党:100岁生日快乐!

微信图片_20210703084953.jpg

漳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直属大队(简称“漳州110”),31年如一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人民的保护神”,赢得“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如漳州110”的群众口碑。1997年11月26日,国务院授予“漳州110”“人民的110”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703085006.jpg

晋江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早年有40个行军包,一旦发生大案要案,刑警队员立刻打起背包,进驻案发现场,就近安营扎寨,工作不分昼夜,不破案件决不收兵,成为全国刑侦战线的一面旗帜。群众把这种打背包破案的拼劲,称为“背包精神”。1999年8月3日,晋江刑警被国务院授予“特别能战斗刑警队”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703085014.jpg

石狮市公安局凤里派出所,始终秉持“一切为人民”的价值追求,把人民满意作为评判工作的最高标准,走出了经济发达、治安复杂区域构建平安和谐的基层治理之路,成为福建公安一面常新常亮的旗帜。2005年8月25日,石狮凤里派出所被国务院授予“人民满意的派出所”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703085020.jpg

漳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建于1997年,始终坚持以“六个监管”为牵引,扎实开展“两基础四深化”工作,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不断创新戒毒康复模式,将“挽救一个戒毒人员就是挽救一个家庭,为社会做一份贡献”落到实处。2007年4月30日,漳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被国务院授予“模范戒毒所”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703085026.jpg

三都澳是世界级天然深水良港,这里有岛屿连缀、渔排绵延的“海上浮城”。驻守在这里的光荣警队——宁德市公安局三都海防派出所,始终把群众的每个诉求落到实处,构建起鱼水般的警民和谐关系。2007年5月15日,三都海防派出所被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爱民固边模范边防派出所”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703085032.jpg

厦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群众、促进两岸交流融合上不断创新,展现了“亲民、便民、利民”的底蕴本色。2012年5月18日,厦门出入境管理支队被国务院授予“模范出入境管理处”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703085038.jpg

上杭县公安局古田派出所继承和发扬红军一心为民的优良传统,始终坚守“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打造平安古田为目标,全力维护辖区稳定,构建红土警务,打造红心警队,努力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2017年5月19日,上杭县公安局古田派出所被国务院授予“人民满意派出所”荣誉称号。

继往开来,福建公安正以奋斗者的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栉风沐雨,大步前行!

守护平安福建,护航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有我在,您心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