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乡播播”培训走进福建松溪 助力乡村振兴
更新时间:2021-07-02 16:24:48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6月25日,由福建省互联网经济促进会和福建电信公司引荐,松溪县郑墩镇党委、政府承办的“乡播播”学员免费培训活动在县畅宏家具城电商培训中心开班,全县近30名短视频制作爱好者参加。

图片1.png 

培训课上,授课老师从自媒体盈利模式、短视频带货特点及拍摄要点、直播带货的工作流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分享。大家就自身制作短视频中遇到的如何吸引受众、如何制作特色视频、如何标新立异等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交流。

图片2.png 

“半天的课程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上课的老师挺专业的,上完课后,我就更确定短视频的拍摄思路,希望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把松溪的农特产品带出去。”参训学员凌艳说。

“乡播播”是通过乡村直播仓进行直播带货的一种运营模式,它以“5G乡村数字直播仓”为抓手,通过数字化、信息化基础设施的“仓建设”。

图片3.png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合格的学员将获得国家人社部认可的资格证书。培训班的开设是郑墩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个举措,通过学员培训,帮助解决群众农产品销售难问题,助力乡村振兴。(傅歆茹)

【相关新闻】